All Press Releases

Miss In Action 來了

05/23/2017  0 replies    

Press Announcements

賽季50:劉利啟回家,承傳新世代!

上季初,效力了八季的劉利啟前往IBL追夢。一季過後,出走的決定好像對劉利啟自身以及Miss In Action的前路也沒太大幫助。適逢利啟的新東家新界西無名火在IBL爭標一季過後,也有了重啟的決定,利啟顯然未被納入無名火的重建藍圖之內,最後決定放走劉利啟回家!

劉利啟對能回到Miss In Action隊中感到興奮:「這顯然是最好的決定,能夠回來我感到十分開心,我已經不再是10季前的我了,回到這裡我已經是隊中的老大哥,將帶領Miss In Action隊中2名超新星-莊正及潘寶康,以前輩身份指導他們,創出Miss In Action新世代!」

MIA的班主在上季亦決定降班並投資樂透,可是惜逢香港選秀小年,樂透結果未如理想,降班來到III.15,希望能對隊中的2位新世代在較適合的環境中成長,減少受傷及犯規困擾,搭配老大哥劉利啟,組成跨世代三巨頭!



View message in thread.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