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ress Releases

风莫尽 來了!

03/10/2019  0 replies    

Press Announcements

新的传奇,正要开始

经过4个赛季的沉浮,在确立了李凯安和谢玄凯为双后卫核心重新建队后,本赛季先是送走了段融林,高那岩接受自己蓝领定位,引入了两位内线防守人和外线大闸。在击退了风头一时的刺马后,终于有机会再站上总决赛的舞台,去挑战属于这些年轻人自己的奖杯与传奇。

即便是赛季初,我们也知道,总决赛的对手是mishu,毫无疑问。一个G总看好,并且在常规赛中击败过风队的人。那次比赛中,自选双星李凯安和段荣林合砍34分,传奇中锋阿塔纳索夫砍下24分,直击对方内线防守弱点,但对方双星爆砍77分,把胜利收入囊中。为此,风队做了针对性补强。先是引入外线防守大闸,长手科菲,用来限制mishu箭头塔特拉,其次,引入两位内线护框健将:跳高的孙建义与粘球手内托。而年轻人们也打磨着自己的防守,希望在最后的决战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常规赛开赛被马刺焦作人,但后续随着马刺和mishu的失误,风队后来居上,靠净胜分抢到联盟第一,拿到了宝贵的主场优势。荣誉方面,球队虽然三明球员入选全明星,但也给更衣室埋下了隐患。本来自诩球队未来老大的李楷安落选全明星,而实力稍弱,确实本球队选秀的谢玄凯缺替补全明星出场。在最后的mvp评选里,谢玄凯更是力压李楷安当选了mvp第二。这里为总决赛的波澜埋下了伏笔。

总决赛前,咕神给出了针对性战术指导,而G总则用一联的水准,给风队的年轻人上了十次训练赛。虽然我们有主场优势,但之前双星近80分的统治力,依然让主教练心有余悸,不敢怠慢,究竟如何破局?

mishu的球队,为2攻3守。内线两个盖帽篮板怪,外线一个全能超级核心,一个只攻不守的未来核心和一个只防不攻的蓝领。一直32防守来藏自己年轻人的外防短板,但也暴露了内防的不足。于是G1,在风队主场,确立了打内的方针。根据咕神建议,场上至少有3个攻击点,所以风队在季后赛第一次把没什么防守能力的阿塔纳索夫提上首发中锋(也是对方从来不攻击的位置)。而李谢双星则被放在了锋线,其中李楷安更是承担sf的主攻,势必要在对位中打爆对面新星剑齐轩。防守方面,本来打算利用长手科菲的经验和臂展去追塔特拉,但作为未来的领袖,李楷安挺身而出,主动申请去对位塔特拉。虽然这令主教练为难,但李认为领袖就要承担最难的任务,便没有说什么,鼓励了鼓励他,便开始了比赛。

阿塔纳索夫的首发对方并没预料到,C位没有投入什么必要的防守,开局风队在内线便频频打成,然而,第一节风队却被打蒙了。李凯安毕竟是嫩了,他未经打磨的防守和初出茅庐的嗅觉,沦为了塔特拉的玩具。第一节让对方以100%的命中率拿了20分!风队看上去落于极大地下风,但VIP包厢内的神秘组织成员们却淡定地喝着香槟
某Gu:单节20分怎么了?他全场能拿80分吗?
某胡:风队已经赢了
是的,虽然这场,本来被寄予厚望的李凯安,被塔特拉满场遛着跑,疲于奔命,进攻端也仅仅12中5拿到12分,还被耻辱的6犯罚下。
但!第一节落后,第二节咬住,第三节追上,第四节关键时刻一锤定音!
奇兵阿塔纳索夫13中9,极高的效率拿下23+11,不擅篮板的他还拿下了6个进攻篮板,在对方禁区予取予求。
放下身段,甘为替补的高那岩,12中8拿下19分,以+13的正负值为三少之首。
长手科菲和孙建义进攻端没有什么戏份,但防守端守着球队最后的坚持,拿到全队最高正负值+18和+22。
最值得一提的是谢玄凯。是的,他对位防守剑齐轩,让对方20中4仅得13分,并且自己一次次杀入篮下,造了4个犯规,16中7高效拿下21分。并且在球队关键的最后时刻,和阿塔纳索夫频频连线,一鼓作气拉开分差,拿下了胜利。球队未来的天平隐隐发生了倾斜。

未完待续



View message in thread.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