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ress Releases
Press Announcements

恭喜快马巨鞭签约全明星锋卫摇摆人'毛伊戈达拉‘毛新超!

恭喜快马巨鞭签约全明星锋卫摇摆人毛新超!
毛新超出道即巅峰,是前NT主教练豹指导钦点的NT四大小前锋之首,
国家队首位达到154点的小前锋,拥有小前锋中最强大的进攻能力和不俗的防守能力
未来是他的,相信所有人都认为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他会带领Thunder will be the champion!获得CBSL总冠军。
然而天妒英才,仿佛上天给他开的一个玩笑,两次倒在CBSL总决赛的他离巅峰总是一步之遥。
为了获得更大的荣誉,已经是老毛的他离开了培养他十余年的主队,
加入怜子清如许;执子手不渝,谁能知道这次转会不是他命运的转折,而是滑铁卢,
加入新队伍却杯赛联赛双双失利之后,马上被球队清洗。
第三只接手老毛的球队是志在冲1的yuna,组成了毛新超,赵一彪,胡思波的三巨头威震2.2.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老毛带来的厄运,球队倒在了分区决赛。
毛新超再次遭到清洗,而这次他背井离乡,远渡重洋。
已经年过34岁的曾经天之骄子毛新超的终点就在此了吗?


黑暗的天空仿佛出现了一道曙光,陈硕良指导立下军令状请求快马巨鞭董事会拨款150w巨款买入毛新超,
身披9号战袍,获得绰号“毛伊戈达拉”加入由国家队五巨头领衔的快马巨鞭代表队。
陈硕良说道:我看着毛新超长大的,他将在球队担当更衣室领袖和超级第六人的角色。
我知道他对冠军有着谁都没有的饥渴,我希望他会把这种饥渴传染给球队,
帮助球队成为一只真正的冠军之师。

记者问毛:加入新球队,感觉如何。
毛:我仿佛还在做梦一样,感谢陈硕良指导,带我加盟这样一只梦幻队伍,
我以前在俱乐部都是领袖或者是核心之一,需要承担大量的进攻任务。
然而在新球队,我是第六人,这不会令我沮丧,反而令我兴奋,
我为对手的替补感到心疼,你们替补席最好准备好其他四大小前锋,不然就准备好被我羞辱吧。
我可是国家队四大小前锋之首 - 毛新超!

记者问陈:毛新超加入以前的球队之后,球队仿佛都受到了影响,一蹶不振,你觉得你能这位仿佛带来不幸的超级球星吗?
陈:我不相信命运,我也不觉得我能拯救毛新超,也不觉得他需要拯救,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独特的球员生涯。
不过我会对他的生涯有一个期许,这也是我们球队的目标,那就是中国冠军和世界冠军!



我曾跌落谷底,
依然向往巅峰,
英雄人物,
传奇一生!




By:
To: 陈硕良
505811.2 as reply to 505811.1
09/05/2021 05:04:44
B3夺冠!

Reply to this     
By:
To: 陈硕良
505811.3 as reply to 505811.1
09/05/2021 08:17:49
大器晚成之“毛伊戈达拉”毛新超:FMVP是我的!

Reply to this     

View message in thread.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