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ress Releases

軍備,軍備Everywhere

01/06/2014  0 replies    

S25 季中簡報

11/07/2013  0 replies    

球隊開季及更改隊名記者招待會

09/22/2013  0 replies    

杯賽霉運

08/11/2013  1 replies    

Press Announcements

球隊開季及更改隊名記者招待會

步入賽季25,本隊已於9月21日正式改名為Knights Templar,球隊隊衣亦由先前色調較灰暗的黑白主調換成白底紅字,特此通告。

球隊高層表示,對於賽季24勇奪聯賽亞軍的成績表示相當滿意。至於今季的目標,將會如過去兩季一樣以進入季後賽為基本目標,期望能夠更進一步;同時亦希望能夠在杯賽全力以赴,爭取更佳成績。

球隊親自栽培的大前鋒Wong Kui Hsiang再次離隊,換入較年輕的塞爾維亞小將Bojan Stojković。Bojan表示,前NBA三分神射手Peja Stojaković是其遠房親戚,球隊亦希望Bojan亦能夠如Peja一樣為所屬球隊作出重大貢獻。

由於不少球員年事漸高,球隊今季起將會逐步年輕化,將球隊重心轉移到雙塔Bojan及Yip Ryan身上,並圍繞二人進行新舊交替。希望球迷多多支持。

謝。



View message in thread.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