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Announcements

Love Baby 官方週刊 Vol.11

大粒升上令人夢寐以求的 D2.4 聯賽,是他實至名歸的,在此先恭喜他。

上季 Love Baby 可說是毫無保留。由當初人釘人防守水平 5-5 升至6-7。縱使在季後賽輸掉了,那也不能完全沒殺 LOV 的成長。季初,在國家盃賽遇上勁敵,已經連續兩季在首圈出局了。到季中戰況愈催激烈,當中與不少強隊大戰,如 FUKO,對他的心也由不滿變成折服。

現在就讓我挑選我三場賽事給你們重溫吧!

(20739966) 這場算是 LOV 進步的起點
(20740108) Love Baby 打得最好的一場
(22767804) 和大粒生死決戰,尾段力追,驚險刺激 !

還有的就是前隊長 Johnny Castagna (8079031) 獲選賽季 12 的 MVP,為 Johnny 的籃球生涯添上了一點色彩。而經紀 marconic 亦在考慮是否與其續約。

另一方面,選季秀大會結束,Love Baby 有幸跟 Fan Shun Cai (14989794) 簽下年薪港幣三十萬的合約,希望能夠為香港發光發亮。

球隊的來季展望及最新的轉會消息將會在下期公佈,密切留意!





View message in thread.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