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Announcements

Love Baby 官方週刊 Vol.12

四連勝了! 看來這與上季一樣,也是一個好的開始。話雖如此,在聯賽裡要突圍而出亦確是不易之事。今季目標都是一樣,沒錯,就是力爭上游,不知能否挑戰上季 19 勝 3 負的紀錄呢!?

以下將會是這賽季裡的大概陣容。

陣容模式: 3-1-3 即 3 主力後衛 + 1 主力小前 + 3 主力內線。所以目前 LOV 正在擴軍,經甄選,沒有訓練價值而又不實用的球員將會被裁出。這對球員而言是不幸的消息,但球隊經紀 marconic 深信這絕對有利球隊的長遠發展。

另一中長期方針就是買內線,訓外線。訓練外線以范仔(14989794) 為重心,務求令外線效率在兩季內有顯著提升,於全明星賽後亦將會有中期檢討。

下期便是週刊停辦的最後一期,會有本季最新陣容的詳細介紹,萬勿錯過!

最後編輯者:marconic;編輯時間:2010/7/14 下午 03:21:15



View message in thread.
Advertisement